ヘ(・_|暗中观察粮的关大耳

只想吃粮,不想动手

偷影子的贡多拉:

【吐槽】嘿,我这暴脾气...又被某四处乱窜的KY党,恶心到了

圈子里 圈地自萌不懂么?

互相尊重,互不干涉不懂么?

我发个酒鱼安利帖子,要是不喜欢大可以直接关掉就好,至于找到这里来给我传教信白么?

这条评论您不觉得恶心么,刷什么存在感?

您觉得,您评论完了我和酒鱼党们就会认同您的结论了?

要是想引战直接挂着tag在首页开战吧,别这么拐弯抹角互相为难了

传送门:历史中的酒鱼

一个信白党费劲扒拉的跑到酒鱼安利帖子中,难得还读完了发表了长篇大论,于是您想表达的是什么呢?酒鱼是我在ky?您要是喜欢信白,大可以把历史上的信白码出来做个安利帖子,给你们信白安利就好,我也没这个心思跨CP怼你,不过您竟然找到这里了,我也不得不说几句,要是酒鱼历史都算是ky,请问李白那首行路难是在写韩信还是仅仅用了典故?他是想写韩信么?别逗了,就两句用了个典故还够你们兴奋了?要是历史中信白有酒鱼这么多糖那你们岂不是要上天?…没事多读读书,要是还在上大学,辅修学学中国古代文学顺便问问教授李白和庄周的文学传承关系,我相信有很多论文可以给你答案

我是吃酒鱼,对于其他白某,某白什么的CP肯定是不喜欢,因为知道你们也抱着同样的心情喜欢另一个CP,所以就算CP站的不同,我也很理解你们的心情,做到不评论不干涉,这是这个圈子里最起码的互相尊重,就像你在日常生活中,价值观不同的两个人,你没法说观点谁对谁错,角度不同、立场不同、思想不同、境遇不同、经历不同,如果你觉得不认同,远离就好,指手画脚还非要评论对方是错的这种行为,真的很恶心,望共勉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00)